现教中心参加广西高等教育学会现代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体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并受邀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0-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现代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体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桂林市桂湖饭店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教育厅信息化管理处领导、区内各高校信息化部门领导、企业技术专家等百余人参会。会议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主题进行交流,桂林理工大学、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医科大学、河池学院、南宁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受邀在会上做主题发言,分别介绍各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谭可久代表我校在会上做《“二少一小”限制下的信息化建设突围实践》主题发言,介绍了现教中心通过梳理工作重点、抓学生技术团队建设、加强技术标准建设和实施、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挖掘利用低成本资源等措施,努力克服部门“人员少、经费少、影响力小”不利条件,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各方面取得进展的经验。本次我中心在学术年会上受邀介绍经验,体现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特色与成效受到同行的关注,对于中心进一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打造特色具有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