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获得学校“2020五一建功岗单位”“五一建功标兵”“最美家庭”等集体、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0日晚,我校在艺术楼表演厅隆重举行2020年“精彩人生美好家园”教职工风采颁奖晚会。校长苗剑,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覃拥灵、钟宏桃,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德先,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出席晚会,部分教职工、学生及家属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表彰了荣获20192020年 “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标兵”、“最美家庭”、“巾帼文明岗 ”、“五一建功岗 ”的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庭,苗剑,韦文广,覃拥灵,钟宏桃,黄小敬,韦兴文,韦德先,唐毓首先后为获奖教职工和家庭进行颁奖。

宋文军家庭(右4)获“2020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教育技术科蓝凛家庭(左1)获得“2019最美家庭”


杨桂正(右7)获得“2019五一建功标兵”


现教中心(右3)获得“2020五一建功岗单位”


现教中心技术团队现场访谈


现教中心获得“2020五一建功岗单位”荣誉称号,系统开发科杨桂正同志获得“2019五一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系统开发科宋文军家庭获“2020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教育技术科蓝凛家庭获得“2019最美家庭”。晚会还专门对现教中心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访谈,现教中心主任李波向师生介绍了现教中心三个技术团队疫情期间在网络保障、在线教学、防疫工作信息系统开发上所作的贡献。本次晚会,我中心获得多个集体、个人荣誉,充分反映全体员工团结向上、敬业进取的工作作风、精神面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