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信息化处有关科室负责人、技术人员一行8人,到我校参观交流。

来宾首先参观了我校2019年底改建投入使用的网络中心机房,然后与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李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现教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中心副主任谭可久介绍了现教中心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管理、学生技术团队建设的情况。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聂伟科长,代表来访学校介绍了各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以及此次到校交流的主要课题。双方就智慧校园平台选型、学校业务数据应用、校园信息化建设中的部门协调、信息化管理部门的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就进一步开展业务交流,合作开发与课题研究方面搭成共识与意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