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校长苗剑出席会议,全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现教中心主任李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谭可久通报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建设、业务数据共享的情况,并结合《河池学院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河池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从项目立项、招标、实施、运维四个环节,强调了信息化项目建设时应注意的问题。之后,现教中心主任李波向与会人员汇报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分析了学校网络安全面临的主要风险,并对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另外还就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校内调研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校长苗剑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信息化建设对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效能,减轻师生负担,专注于教学、科研有很大的帮助。信息化建设是一把手工程,也是全员工程,需要学校各单位的积极参与,才能达到效果。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加深对信息化的认识、重视对本单位信息化的思考与谋划,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上切实做好需求分析、实施配合。针对学校 “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工作,苗剑指出要检视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目标的达成情况,总结经验教训,认真梳理学校最需要用信息化解决的问题,突出重点,分步实施,使五年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上一个大的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