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组织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520日下午,现教中心在逸夫楼B60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河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由中心副主任谭可久主持。

全体同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在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以及大会决议。其中,重点学习了学校今后5年的发展任务、学校未来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以及抓好党建、师德建设等政治、组织保障措施等内容。理论学习之后,各科室就如何在网络安全、智慧校园建设、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业务领域,落实学校的发展任务,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学习,每位同志都清楚的了解了学校的各阶段的发展目标,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领导、基层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实现发展目标的有力保障,对于如何在本岗位上落实学院的发展任务也有了深入的思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