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数字校园建设与发展”研学会

发布时间:2023-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成果、找准定位、明确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团结奋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022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数字校园建设与发展”研学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谭可久主持。

会议强调,中心同志应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广大教职员们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数字校园建设与发展的过程去。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的发展规划,结合自身工作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明确贯彻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