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在2022年广西教育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2年广西教育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获奖名单我校在此次攻防演练活动中荣获优秀攻击队高校组二等奖、三等奖各1成绩,名列公办本科院校第一名。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202281519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广西教育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共有31支高校攻击队、3支企业攻击队和187所高校及区直中职学校的防守队参加演练。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演练,组织精干力量本次攻防演练活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提升。现代教育中心将以本次以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为契机狠抓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立体防护体系,提升安全态势感知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开创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