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谭可久等三位同志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9-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涌现出一批“四有好老师”,为表彰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积极贡献,学校下发《 校党发〔2019〕91号中共河池学院委员会 河池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突出贡献教师、教学名师、育人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决定对荣获突出贡献奖、教学名师奖、育人标兵奖、优秀教师奖、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同志予以表彰。我中心副主任谭可久获得育人标兵奖,系统开发科宋文军荣获优秀教师奖,网络技术科负责人蓝颖获优秀教育工作者奖。9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表演厅举行表彰大会,三位同志分别上台接受表彰。此次三位同志得到表彰,是我中心长期以来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信息技术育人”三结合,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成果,是学校对中心教师和技术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肯定。中心广大教职人员,将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育人标兵 --- 谭可久



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为现教中心副主任,从教工作18年。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在网络线上线下育人方面有突出表现。依托信息化技术打造智慧校园网络建设,跨学科参与学校新闻学科实践环节建设,协同建设新闻演播融媒体中心,促进新闻学科发展。组建多个学科技术专业团队并推广技术服务,指导多个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育人质量,其主持建设的QQ校园号获腾讯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校园号。积极推广新型教学理念和智慧教学技术,主持编写教材4部,主持《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成功入选2018年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教育“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在网络育人上起了示范作用。


 

优秀教师 --- 宋文军



男,1981年11月出生,陕西周至人,系统开发科工程师。中羽“雨课堂”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利用“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积极探索在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中实施“翻转课堂”、“智慧课堂”等教学方式、教学手段改革,取得良好效果,并在校内其它课程中得到推广。课件《计算机应用基础》被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评为获得“智慧教学优秀电子教材”称号,本人获得“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优秀教育工作者 --- 蓝颖



男,1977年9月生,广西都安人,高级工程师,网络技术科负责人。长期负责校园网的规划、建设,运维,以及网络安全技术工作。积极优化校园网络性能,及时排除各类网络故障,采取多种技术手段保障网络安全,兢兢业业为教学科研提供了网络运行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波